關/於/本/會
農會沿革
組織架構
地理位置
本會三首長
各部門介紹
聯絡我們






品名: 雪山鮮米

容量:2公斤/包 產地:台灣宜蘭 保存期限:冷藏可保存6個月,建議開封後冷藏保存


產品詳細介紹

宜蘭地區全台唯一一期稻作,從一月的播種插秧,六月的收割稻米,之後整理農田施作綠肥,直到十二月將綠肥犁除變成土地養分,為的就是讓土地休養生息,來年好種植出好吃的稻米  來自宜蘭好山好水,加上產銷履歷集團契作,讓大家食的更安心。

 

★收割烘乾後,將稻穀放置於低溫冷藏桶中,保持於攝氏15度低溫,維持良好的新鮮度,增加米飯的口感


米粒外觀晶瑩剔透型整齊,心腹白率低碾米品質佳,米飯冷卻後保持又Q又香特性,適合喜歡壽司米的民眾

 注意事項

 

☆本產品出廠時均經嚴格品管作業,以真空包裝來預防蟲害,如開封後存放過久,有少數蟲害發生,應為自然現象,請洗淨後,即可進行烹煮。

 

☆如開封後,未能短時間內實用完畢,建議儲放於冰箱,以維持新鮮度。

 

 保存期限:6個月


 
生產國家:台灣(宜蘭縣)

 

國內負責廠商名稱:宜蘭縣宜蘭市農會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

電話:03-932221403-9381318

行政院農委會糧商登記證號碼:農糧東宜字第0200304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