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會
農會沿革
組織架構
地理位置
本會三首長
各部門介紹
聯絡我們






品名: 養蜂人家 - 皇家金鐉蜂蜜425公克

容量:425公克/瓶 產地:泰國清邁 主要蜜源:龍眼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18個月 食用方式:10-15倍的水稀釋比例沖泡,即可飲用。


產品詳細介紹


包裝及內容

外包裝 – 方型紙盒
內包裝 – 圓罐玻璃材質,附湯匙一支

色澤 – 琥珀色 

香味 – 香氣芬芳自然 

味道 – 後味帶香醇龍眼果香味

 

 

益處與特色

蜂蜜是花朵分泌的天然甜汁,經由蜜蜂將其吸取帶回,混合了蜜蜂消化酶後轉化成營養又天然的香甜蜂蜜。蜂蜜種類繁多,依蜜蜂採集之花朵種類或季節,而有不同的顏色、氣味與酸甜度,而依植物及季節將蜂蜜分門別類,養蜂人家將蜂蜜開創新紀元,讓消費者更能多元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蜂蜜。

 

泰國因國境大,氣候溫暖花季少雨,泰北清邁仍保有數百里延綿不絕的龍眼樹。蜜蜂在採集龍眼花蜜時不易採收到其他物種的植物蜂蜜混合,因此可媲美台灣龍眼蜜。

每年春季3~4月盛開的龍眼花,為蜜蜂們帶來全年最豐盛的嚮宴,同時也是養蜂人家全年投入心血、汗水終於能回報的季節。雖然在百花爭鳴的春季,平實的龍眼小花仍靠著濃郁的香芬吸引著所有的蜜蜂們的瘋狂追逐,一回接一回傾全力的吸取源源不絕的蜜汁,帶回巢內為年度最重要的豐收季歡欣鼓舞。

如此讓養蜂人家們願意付出一年的等待當賭注,讓小蜜蜂們傾心的絕品好蜜,您能不嚐一口她的甘醇嗎?

 

早在2千多年前,中國的文獻記載中早有龍眼的資料了。 

生長在中國沿海、雲川的龍眼一直是向中原皇室進貢的珍品,除此溼熱的台灣與泰國也是龍眼的盛產地。

幸運的是,因為緯度優勢,25度以上的溫暖天氣才能讓龍眼花真正的分泌香甜蜜露,因此全世界能有龍眼蜜收成的國家,僅有台灣與泰國或越南。身為盛產國之一的我們,殊不知龍眼蜜的珍貴還覺得太平凡了呢! 

 

本品由養蜂人家團隊於泰國經營之農場出產,採集過程均符合優良農場作業規範,為了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食用品質,每批商品皆送至國際級檢驗單位SGS檢驗,確保商品安全及品質,養蜂人家出品值得您信賴。

 

 

小秘笈

蜂蜜也可加入牛奶、果汁或仙草等飲品,亦可做為沾醬等佐料。

 

  •  
  • 結晶蜂蜜

蜂蜜中含天然葡萄糖,如遇冬季低溫或置入冰箱,可能引起蜂蜜結晶之物理作用,並非變質或含人工糖,敬請放心;可直接挖取作為抹醬或沖泡溫水食用。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