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分/類
一般消息
會務部
信用部
供銷部
推廣部
保險部

 



--110年度宜蘭市農會國產米糧創新行銷記者會活動花絮--

更新日期:2021-12-02 03:57:37
宜蘭市農會今年度新推出的新米(品種高雄147號),又稱「香鑽米」,外觀晶瑩剔透,帶有淡雅芋香,是國內大小稻米競賽的常勝軍,也是「高品質水稻」的代名詞。

宜蘭市農會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購買到「雪山香鑽米」,今日在頭城鎮農會的本會農漁特產直銷站上市發表。

宜蘭地區是全台唯一一期稻作,從一月的播種插秧,六月的收割稻米,之後整理農田施作綠肥,直到十二月將綠肥犁除變成土地養分,為的就是讓土地休養生息,來年種植出好吃的全國冠軍米。

雪山鮮米來自雪山山脈純淨的好水,孕育出獨特香Q的新鮮好米,稻穀收割烘乾後,將稻穀放置於低溫冷藏桶中,保持於攝氏15度低溫,可以維持良好的新鮮度,更增加米飯的口感。

近年農會配合農糧署推動的農業政策,加入稻米產銷契作集團產區,本會與農民契作面積達50公頃,契作品種為高雄145號及香米的桃園3號,該品種皆是曾獲得全國冠軍米的品種,本會契作品種全部通過產銷履歷驗證,除了品質有保障之外,讓大家食的更安心。









《回上頁》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