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會
農會沿革
組織架構
地理位置
本會三首長
各部門介紹
聯絡我們





宜蘭市內的景點
 宜蘭市宜蘭運動公園  
宜蘭運動公園位於宜蘭市區,緊臨台9省道, 面積約27公頃,將休閒與運動結合在一起, 首創台灣地區運動設施公園化風氣之先。 一九九二年的台灣區運動會即在此地舉行。 公園承續了縣立文化中心沒有圍牆的人性化設計, ..
 
 宜蘭市 昭應宮(媽祖廟) 
宜蘭市 昭應宮(媽祖廟)..
 
 宜蘭市佛光別院  
佛光山蘭陽別院原名「雷音寺」,座落於宜蘭市北門口,舊稱「菜堂」或佛祖堂,創建於清道光年間,距今已有一百七十多年的歷史。民國四十二年正月,應蘭陽仕紳李決和、張輝水、林松年、林長青等人及廣大佛教徒禮請..
 
 宜蘭市河濱公園  
宜蘭市於每年農曆端午佳節均於河上舉辦龍舟賽,而七月一日皆於宜蘭河畔舉行放水燈活動,此項活動以往皆由當地果菜市場攤販自行組合,以花卉、蔬果等材料裝扮花車,繞行全市,車自宜蘭河放水燈,宜市公所為保存推展此..
 
 宜蘭市台灣戲劇館  
位於復興路宜蘭縣立文化中心內,此館以收藏歌仔戲相關事務為主,傀儡戲為輔的「台灣戲劇中心」,館內收藏豐富,對於台灣民間戲劇、地方音樂的演變、保存、研究及推廣,做了詳盡的介紹。館內並設有透明片文物區、傳統..
 
 宜蘭市-獻馘碑  
宜蘭市中山公園內的東南側角落,有座造型典雅肅穆的石砌碑塔,碑體下方刻著設立此碑的緣由,上方則有「獻馘碑」三個大篆字;為了見證一段從戰爭到和平的歷史,靜靜矗立在那裡,已有將近百年的歲月。原來宜蘭高山上的..
 
 宜蘭人故事館(前宜蘭縣議會) 
於108/09/22開幕~落成於1959年的宜蘭縣議會廳舍,於2002年公告登錄為歷史建築,宜蘭市公所為活化歷史建築再運用,將舊建築規劃打造成『宜蘭人故事館』,館內共規劃五大區域,分別為故事展示區、視聽教育館、智慧學習..
 
[最前頁] [上一頁]
第2 頁/ 總合2頁/總合17筆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