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會
農會沿革
組織架構
地理位置
本會三首長
各部門介紹
聯絡我們






品名: 養蜂人家 - 生鮮蜂王乳

容量:500公克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12個月 食用方式:飯後半小時後配溫開水食用,前後半小時不要喝濃茶、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產品詳細介紹


包裝及內容

包裝 – 圓形非一般塑膠材質

色澤 – 乳白至乳黃的類奶油色

香味 – 酸嗆微刺鼻

味道 – 酸、澀、辣味,入喉略有刺刺的感覺

 

 

益處與特色

蜂王乳是工蜂專為女王蜂而分泌的乳白色營養物質,由工蜂下咽頭腺和大顎腺所分泌,色如奶油狀、略帶酸辣味,只有女王蜂得以食用,因此稱為『蜂王乳』。研究中從女王蜂食用後壽命比工蜂長20倍,且比起無生殖能力的工蜂,每日產卵可高達1500~3000粒,證明蜂王乳對女王蜂的生長力與生殖力有驚人的影響。

 

蜂王乳目前被證實含有100多種有效物質,主要含有醣類、礦物質、蛋白質、脂類、維生素B群、胺基酸,其中有一種特殊有機酸,簡稱為癸烯酸,天然的食物中只在蜂王乳內發現,非常的珍貴稀有。

 

素有長壽國之美譽的日本人,因注重養生與保健至今仍瘋迷著蜂王乳,它的技術早年由日本引進台灣,因為採收不易需耗費大量人力所以非常的昂貴,民國60年代,蜂王乳即成了台灣農產出口經濟產值排行第3名的熱門出口品,即使每公斤售價已經高達1萬元還是非常難求。

 

行政院農委會每年針對蜂蜜、蜂王乳有三次的檢驗認證,並發放合格認證標。
養蜂人家每一批產品皆會進行檢驗,檢驗合格後才包裝上市。若未於國家檢驗時間出產之商品,將比照國家標準進行SGS檢驗,檢驗合格後才包裝上市,養蜂人家之商品皆有嚴格的品質把關,請安心使用。

 

養蜂人家出品之蜂王乳為了給消費者更透明的產品資訊,除標示七大營養標示外,更委請國際檢驗機後SGS做檢驗,每瓶皆附上該產品之檢驗報告書,並彌封品管流水序號,讓您的食用品質更有保障。

 

 

小秘笈

服用中西藥,請隔開半小時至一小時後食用。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