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分/類
一般消息
會務部
信用部
供銷部
推廣部
保險部

 



宜蘭市『旺旺年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即日起開賣。總幹事謝立賢:歡迎請鄉親選購。

更新日期:2018-02-12 03:32:34

宜蘭市『旺旺年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即日起開賣。總幹事謝立賢:歡迎請鄉親選購。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影音》

 

農曆旺年即將到來,由宜蘭市及員山鄉農會共同推出『旺旺年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即日起在宜蘭市泰山路前段路口隆重登場,主要販售在地應景花卉及新年討「吉利』的柑橘等,還有各式年節禮品等增添年味,農友配合這次活動以產地直銷價,平價供應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由於促銷活動僅有6天,敬請民眾把握良機。

宜蘭市農會總幹事謝立賢表示,宜蘭市農會辦理農曆過年花卉市集,已連有19個年頭,每年市集都受到廣大消費者一致好評,今天開始銷售,市農會花卉班所推出的花卉都是最優質的農友,民眾來此選購可與農友們相互交流,尤其應景花卉更是每個家庭的佈置家中喜氣洋洋充滿年味,綠意盎然開懷迎新年。宜蘭有好山水、氣候佳,花卉特別美麗,柑橘酸中帶甜風味極佳,宜蘭市農會為感念農民辛勞,協助農民行銷在地農產品,鼓勵民眾多多購買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歡迎請鄉親相招作伙來買,一起迎接旺旺新年。

 

『農曆旺年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活動時間:107年02月09日至107年02月15日,合計6.5天(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15日除夕至下午3時止)








《回上頁》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