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分/類
一般消息
會務部
信用部
供銷部
推廣部
保險部

 



宜蘭市農會『農民節』模範農民表揚及在地農產品促銷。謝立賢總幹事:為農民創造收益。

更新日期:2018-02-09 02:56:33

宜蘭市農會『農民節』模範農民表揚及在地農產品促銷。謝立賢總幹事:為農民創造收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影音》

 

宜蘭市各界慶祝農民節表揚,模範農民及在地農產品促銷活動,2月6日上午在宜蘭市農會大樓舉行,數百位農友、地方首長前往共襄盛舉,會中表揚模範農民及協助農會相關業務有功人員共40人,除表彰活動外,安排家政班精彩舞蹈表演及在地農產品展售,市農會特別發送每位來賓參加摸彩抽大獎,有高級腳踏車、高級電器用品等好禮大放送。總幹事謝立賢肯定農民的辛勞,對於獲獎農民及農務有功人員表示祝賀之意並為宜蘭市在地優質農產品大力行銷。

 

今年農民節表揚大會由宜蘭市公所及宜蘭市農會共同辦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年,主辦單位以農家辦喜事心情,歡迎所有參加的貴賓到來,除安排家政班 精彩表演外,現場還設有攤展售當季青蔥、白蒜、芹菜、雪山鮮米等,市農會特別加碼買「宜蘭白蒜」加送「宜蘭芹菜」,同時舉辦摸彩抽大獎活動,獎項非常豐富。

 

謝立賢總幹事表示,宜蘭市有四寶米、蒜、青蔥、芹菜,尤其是宜蘭雪山鮮米去年獲得比賽冠軍,其他當季蔬菜品質極佳,絕不亞於其他縣市,而宜蘭青蔥、蒜在北部更是受到歡迎也賣得好價錢。另外市農會配合農糧署,呼籲老農友可將農地委託市農會,代為出租給有意耕種的市民,活化農地永續經營。謝總幹事說;未來宜蘭市市農會仍以最熱誠服務在地農友,幫助農友創造更多的收益。

 

『宜蘭市農會今年表揚名單』如下:

農業生產楷模:吳錫雲、黃靖恩、楊清漢、劉文章、吳新茂林建文、林木榮、林浴祺

畜產疾病防治績優:林沂棣、石阿派

 績優農事小組長:徐浴沂、林國賢

 績優農事幹部:謝文章、吳清河、吳清泉、林進財、吳振聰

 績優家政幹部:簡良宇、朱美燕、黎逸華、李沛璇、李瑞瑛

 績優四健幹部:康瓊文、王慧貞

 績優共同運銷:江明漢、林浴沂、黃慶賢、李聰明

 農作物防治績優:林宥傑、林忠義、蔡秀鈴、林茂盛

協助推動金融業務績優:陳宏杰、黃士瑋、劉永泰、林黃月子 、陳達民、簡萬在、張拱換、黃勝斯等人。

 








《回上頁》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