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分/類
一般消息
會務部
信用部
供銷部
推廣部
保險部

 



宜蘭市各界擴大慶祝107年農民節表揚大會活動集錦

更新日期:2019-01-23 01:27:40

(一)、今年農民節活動以農家辦喜事心情,迎接2018慶祝農民節表揚大會,主要為了慰勞所有這一年來辛勤工作,默默為農業犧牲奉獻,守護著這片土地,友善地耕作著無名英雄「農民」,您辛苦了!

(二)、本年度農民節表揚名單如下:

農業生產楷模:吳錫雲、黃靖恩、楊清漢、劉文章、吳新茂、林建文、林木榮、林浴祺

畜產疾病防治績優:林沂棣、石阿派

績優農事小組長:徐浴沂、林國賢

績優農事幹部:謝文章、吳清河、吳清泉、林進財、吳振聰

績優家政幹部:簡良宇、朱美燕、黎逸華、李沛璇、李瑞瑛

績優四健幹部:康瓊文、王慧貞

績優共同運銷:江明漢、林浴沂、黃慶賢、李聰明

農作物防治績優:林宥傑、林忠義、蔡秀鈴、林茂盛

協助推動金融業務績優:陳宏杰、黃士瑋、劉永泰、林黃月子、陳達民、簡萬在、張拱換、黃勝斯

(三)、宜蘭市農會在此恭喜以上得獎者,並感謝宜蘭市各農友這一年來辛勤的為農業努力付出!在此先祝各位農友先進『新年快樂迎狗年、狗年亨通行大運、財源滾滾達三江!!』

(四)、活動集錦

為增添活動的多元化,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專業表演團體、家政班經長期培養柔力球隊真情演出、獎品豐富摸彩大放送、蒜、蔥、芹、米食現場品嚐等等精彩可期,使活動呈現完美演出給宜蘭市市民留下美好記憶與回憶。在宜蘭市,看見農業永續的未來。













《回上頁》


26042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6-1號
TEL:(03)9322-214 FAX:(03)9332-114
宜蘭市農會 c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電話語音服務系統 165防騙超連結 晶片金融卡掛失專線
農地銀行 保管箱業務